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平县康恩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

护栏网 围栏网 隔离网 石笼网 冲孔网 体育围网 声屏障 防风抑尘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室内球场围网设计b2b商务免费平台
室内球场围网设计b2b商务免费平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室内球场围网设计b2b商务免费平台 
品牌: 鑫旺丰
立柱: 75mm
横梁: 60mm
网孔: 50*50mm
单价: 58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5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13 16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球场围网分类:

1、焊接式围网:采用低碳钢丝、不锈钢丝焊接而成,焊接网片表面防腐分为热镀锌、电镀锌、PVC涂塑、浸塑、喷塑等;具有极强的防腐蚀抗氧化等特点。焊接网的形状、尺寸应根据设计和施工要求,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。

2、组装式围网:勾花网也叫包塑勾花网或涂塑勾花网,由pvc、pe包塑丝,内丝可选用黑铁丝、冷镀锌、热镀锌丝。其特点是安装简单方便,不受地形条件影响;不易腐蚀褪色,使用寿命时间长,美观大方,颜色多样,具有装饰效果。 注:PE塑层——具有不易燃性、高强度、耐气侯变化性;添加抗紫外线、抗老化的助剂;高密度的原粒塑料,表面吸水率为0%,耐普通的酸和碱,使用年限长达15-20年 。

3、尼龙绳式围网网是以尼龙丝、锦纶丝、涤纶丝、纳纶丝等化学纤维为原料,经丝网机械加工而成的化纤编织网,锦伦有耐高温耐碱之功能,聚乙烯有耐酸之功效,尼龙绳网是这些化纤编织网的总称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